nab解決方式.jpg
分享一下過程,如果有類似情況的朋友可以參考:
 
先準備好資料你的ID(卡背後有)、英文姓名(含拼音)、生日、你的澳洲電話、你的台灣電話(國碼886)
 
打NAB客服: 從台灣打過去號碼是 00261-1300-651-656 想辦法進到跟客服人員溝通,一開始可以碰運氣說
「have anyone can speak mandarin?」
然後他就會叫你等一下,如果沒有的話恭喜你可以練英文...繼續...
 
你可以說:
「my internet baking got blocked, I want to reset password,but I'm in Taiwan now,I can't receive the secret code fromAustralia phone number.」
(我的英文沒有很好,反正想辦法敘述你的問題啦誰管文法啊啊啊)
當然你也可以說你輸入錯誤密碼三次所以被鎖。
 
然後他就會說一些,需要你的資料,然後隱私什麼的(抱歉我的英文程度無法全理解)
 
一開始會問你的ID number(他也許會說別的名詞)反正你就先給他。
(卡片後面寫的NAB ID:8碼) 再來是你的姓名(自己先搞清楚first/last name)還有生日。
 
然後難的來了,他要跟你確認最近一次的交易紀錄( 確認帳戶持有人真的是你本人),聽不懂的時候就一直說 "pardon??再一次?",如果他是懂的變通的外國人,會試著用別種方式跟你講。 因為像我回來台灣之後只有儲值過一次電信,我就說「I had once time recharge my phone」他還問多少錢,反正照實回。
 
再來他會問
「what type account you have?」
(大致上是這樣啦)
通常都會有'Classic banking account 'and 'isaver'你自己要先搞清楚你的帳戶有哪些。
之後他才跟我要澳洲當地的電話號碼跟台灣的(因為我要把接收訊息的號碼變更為台灣這隻)報的時候可以說Taiwan country code is 886.
 
如果有變更成功,他就會寄一則簡訊給你「Your NAB Internet Banking SMS authentication details have been updated. If you did not authorise this change, please contact 1300 651 656 or 61 3 8641 9886」 (by the way:我的是中華電信)
 
但是我沒有急著掛,讓他在等我直到成功登入再跟他說
thank you so much!! :))
 
以上為個人經驗分享,但我英文也沒有很好囉,僅供參考0.<
 
2016/9/13撰寫
arrow
arrow

    活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